Tuesday 19 April 2011

模特兒



我在等待 等待經過的人們可以看我一眼
我在等待 等待有人看上我身上的衣服
我靜靜的站在人群中
這是我的工作 為人們展示我身上的衣服
我默默的守候
直到我筋疲力盡 還是會努力微笑着面對人們

站了些許年 身上的衣服也換了好多件
也許歲月不饒人
臉上開始出現斑駁的痕跡
我試著忍住眼淚 畫上紅色眼線
但是還是敵不過歲月的摧殘 臉在龜裂

我再次穿上紅色連身裙
等待著有緣人會看上我身上的裙子
雖然我臉上有著恐怖的痕跡
但我還是會盡我所能的展示我身上的衣服
讓經過的人們多看我一眼

今天, 看到一個男生為我拍了照片
我勉強擠出笑容
看起來還是那麼的恐怖
算了吧, 我想我該退休了
是時候被送到陰暗的倉庫裡
繼續......站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