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April 2011

大家來猜猜看這是什麼 ? 戒指....錯 !!  燙頭髮的....錯 !! 鏡子....錯 !! 還是猜不到吧 =P

來看看第二張圖 ^ ^

它.....它....它....竟然是個風扇耶 !! 沒有漿的風扇 !! 很特別吧 ?  這是James Dyson的最新發明, 為了減低風扇的危險性而發明的~  因為有些很頑皮的小孩子很喜歡把手指伸進風扇裡讓它攪啊, 然後看著半截手指大哭, 10只就變成9只了 T_T   所以James Dyson發明了這部無漿風扇咯...

為什麼我會突然對這個風扇有興趣呢 ? 哈哈....其實是在幫一位朋友做她的assignment啦, 她要聊她最喜歡的發明家, 而我竟然不知道她那麼愛吹風扇 xD

在幫她找資料的過程中, 認識了James Dyson這位發明家. 他之前發明了一部銷售成績很好的強力吸塵機, 可惜我家裡只用掃把, 並不清楚這個吸塵機的運作方式 =P
James Dyson的老婆是他的助手之一, 俗話說, 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女人...所以他的女人就是那個躲在背後的女人...(廢話xD)

其實我只是幫這個朋友把重點劃出來...再幫她找幾個關於James Dyson的網頁而已, 並沒有幫到她很多. 希望她不會怪我 xD
我也要謝謝她, 讓我重拾讀書時的樂趣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