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April 2011

我的第一次~~

來聊聊我的第一次吧~ 據說第一次都是很難忘的吧,是因為第一次會讓人很緊張,所以留下很深刻的印象,所以想忘記都很難吧....

我的第一次發生在一間空蕩蕩的辦公室. 那時候冷氣開得很冷, 窗外烏云密布,感覺就快下雨了. 不知道是因為冷的關係, 還是緊張的關係, 雙手抖個不停...心裡想想, 抖成這樣....待會兒該怎麼做呀....

我溫柔地把她的外衣扒開, 讓她平躺在辦公桌上... 我開始緊張了,雙手抖得更激烈,真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 >.<
我雙手溫柔地在她身上撫摸着, 輕輕地敲打着, 深怕弄痛了她. 心裡想著想說的話, 可是一字一句卻難以開口, 這個氣氛太奇怪了~

我的第一次在慌慌張張中結束了, 字數也不多. 那個她是我的手提電腦,哈哈~
這就是我第一次寫部落格的經驗 xD xD

想歪的人可以去撞牆了 ^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