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April 2011




我喜歡夜晚的寧靜
涼涼的空氣 微微的蟲鳴
讓我想放慢呼吸
舒緩緊張的心情

我討厭白天的繁忙
熱鬧的街頭 緊湊的腳步
深怕一個不小心
跟丟了節奏

夜晚 仰望星空
偶爾會看見流星帶著願望劃過
白天 車水馬龍
烏煙瘴氣吵雜聲中我試著生存

我總愛在夜晚靜靜的思考
這時候的思維特別清晰
今天做了什麼
在腦中一件一件地過濾
明天該做什麼
在腦中一遍一遍地演練

鄉下的夜晚可以看見螢火蟲
一閃一閃的彷彿在述說夜晚的美麗
城市的夜晚可以看見燈火輝煌
 歌頌着這個城市的繁華

夜晚 孤獨寂寞
無奈煙火只屬於黑夜
白天 熙熙攘攘
但卻有著強烈的空虛感

有人說 夜晚是妖魔鬼怪活動的時間
但是有誰想過
有誰真正思考過
真正恐怖的其實是白天的人心險惡
勾心鬥角 奪權篡位 說三道四
與夜晚的寧靜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我喜歡夜晚的寧靜 ^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