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August 2011

暗戀


暗戀的感覺是不是很難受 ?

喜歡她又不敢說出來,  看到她跟其他的異性很好,心裡卻會有一絲絲的不爽~

如果只是單純的暗戀, 什麼的都不做的話會不會有結果 ?

她會不會有一天突然發現我的用心?

因為真的怕行動了, 告白了, 可是失敗了會連朋友都沒得做.... 這種想法是不是很傻~

突然覺得她很可愛, 一舉一動, 一顰一笑, 都映入我的眼簾. 只是我怕突然告訴她我的想法會嚇到她. 可是我會擔心如果不早點行動的話, 會被別人搶先一步. 所謂近水樓台先得月, 跟她更好的男性朋友機會更大. 喜歡一個人是默默喜歡好, 還是要大聲喧嘩讓所有人知道? 暗戀的話就只有自己一個人知道, 就連她都不知道.... 如果告白的話是需要很多很多勇氣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