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August 2011

今天, 我鼓起了勇氣, 打電話去公司告訴他們說我要辭職了. 其實去年就有想過要辭職了, 只是一直三心兩意, 做不了決定, 就一直做這份工作下去......

本來我去年已經決定要去讀書了, 可是一拖再拖, 一直拖到現在都還沒找到一個適合的學校. 而且當人在做一件事時, 就會比較不在乎另外一件事, 變得說當我工作時, 我讀書的事就漸漸被我忽略了.

直到6月時, 朋友說Unimas開始招生了, 我才隨之朋友的腳步一起報名Unimas. 可是畢竟我是私人學院的畢業生, 能報讀政府大學的機率是小之又小. 換句話說, 我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去報名.
果然不出我所料, 成績出爐.... 我落榜了. 可是校方說還可以上訴, 重新投考. 我又再抱著那小小的希望報名了. 或許有前車之鑑, 我大概知道自己又會再度落榜, 所以也沒有抱太大的希望. 畢竟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我給了自己一個二選一的機會, 那就是投考私人大學或者換份好工作繼續做工賺錢. 還記得有個朋友說過: 人生有幾個重來? 年輕時不讀書難道要等到老了才讀? 你應該乘年輕時讀書, 錢是賺不完的, 以後可是要工作一輩子呢!! 想想也有道理, 所以還是考慮要繼續我的學業了.

現在問題來了, 古晉有什麼大學是適合我讀的 ? 有些朋友希望我可以跟他們一起到外地去讀書, 可是試想想, 到了外地衣食住行都要靠自己, 人生地不熟, 找份兼職都難啦, 更何況零用錢的問題... 所以我還是把軸心放在本地, 畢竟有家人照應, 認識的人也比較多.

現在還蠻擔心我下一步該怎麼走的.... 如果讓我踩到踏腳石, 那真的要感謝上帝. 如果下一步踩空, 跌了一跤, 我怕我會一蹶不振... 唉, 我就是會想很多很多的雙魚座, 有什麼辦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