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August 2011

煩 !!


好煩好亂... 原本的計劃幾乎被打亂.....
為什麼偏偏在這個時候讓我收到這兩封信啊 !!
申請Unimas不被錄取, 可是確有西馬的大學錄取我~
怎麼辦?! 我還沒出過遠門耶, 我也還不夠獨立可以獨當一面.....
我該怎麼選擇啊?! 留在古晉讀私人學院, 還是孤身到外面去開始新的生活 ?

如果選擇前者, 家人都在古晉, 有個依賴~
這裡就是我的家鄉, 做什麼事情都比較方便... 交通可以自己駕車, 朋友也都全在這裡~
到時候可以半工半讀吧, 不需要愁零用錢的問題.....

如果選擇後者, 等於說我一個人孤身到一個新的地方, 開始新的生活.
我需要學會獨立, 適應新的環境, 認識新的朋友, 體驗離開家人的感覺~
這些對我來說都太陌生了吧, 如果作了這個選擇, 我需要放棄很多很多我現在擁有的東西耶.....

好煩啊.... 向上帝禱告, 希望祂能帶領我走向正確的道路, 不被絆倒, 不被迷惑......
西馬大學的報名截止日期是八月25日...剩下一個禮拜的時間讓我作出選擇~ 煩啊!!!
主啊, 帶領我走向正確的方向吧 !!

1 comment:

  1. but go out better loh . new life , have more friends , more experiences to gain .
    you can still always come back m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