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August 2011

最後一天


2011年8月28日, 星期天, 天氣晴......

今天是我在Jalan Song工作的最後一天, 反正在辦公室沒什麼事, 就上來部落格寫寫心情吧.
最後一天了, 感覺沒什麼特別. 不會覺得感傷, 也不會覺得捨不得. 跟平時一樣坐在辦公室裡看康熙來了, 一點都不像今天是離別的一天的感覺.

今天過後, 我的前路茫茫. 之前申請的UPU Rayuan要等到九月的第三個禮拜才會公佈名單. 可是私人大學的intake時間是在9月5號, 怎麼那麼衝突呀 !! 我現在只能抱著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心情來面對我現在的困境, 因為我相信人生是注定的, 上天要你走什麼路, 你就得走什麼路... 說得太嚴肅了, 哈哈~

剛剛點算了所有的貨, 準備交還給上司了. 等會兒4點放工, 鎖匙也會交還回去, 之後就再也沒我的事了. 聽起來很輕鬆, 可是目前還沒有找到新的工作, 所以還必須要過上幾個禮拜的無業遊民的生活, 沒有錢很難啊 =.=

自由了, 朋友約我出去都應該可以赴約了. 只是錢有出沒進, 一直這樣子花錢也不是辦法, 一定要找些臨時工來做. 所以現在要多認識點朋友, 到時候有人罩著比較好辦事...有點想太多了 ><
希望老闆以後有roadshow會想到我, 有時候缺錢用還是需要工作的~~

祝我自己好運吧, 只能這樣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