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August 2011

亂~


真糟糕, 我的計劃亂了~~
原本以為College九月的intake我會趕得及, 怎麼知道它們的報名截止日期是在8月25號....囧
下一次的intake又不知道是幾時...有可能是明年, 離明年還有4個月耶 !!!

我的辭職信也已經呈交了, 也不太好意思反悔了(因為之前一直說要辭職, 說了一年多到現在辭職 xD). 想想, 我要過着好幾個月的"神仙"生活耶, 也就是沒有工作在家橋腳的日子 =.=''

Part Time一定會做啦, 只是不一定每天都有Roadshow嘛.... 所以零用錢也要省省地花了, 不然真的會把自己辛苦存下來的錢吃垮 =.=

讀書,工作,讀書,工作,讀書,工作,讀書,工作,讀書,工作,讀書,工作,讀書,工作,讀書,工作,讀書,工作,讀書,工作,讀書,工作,讀書,工作,讀書,工作,讀書,工作,讀書,工作,讀書,工作,讀書,工作,讀書,工作,讀書,工作,讀書,工作,讀書,工作,讀書,工作,讀書,工作,讀書,工作,讀書,工作,讀書,工作,讀書,工作,讀書,工作............ 怎麼還在煩這個呀...唉
真的是拿不定主意~~

查過了... Segi College的學費是RM27000+, UCSI College的學費是RM31000+, 而Swinburne的學費是RM50000+...竟然多出一倍 =.= 可是它們的文憑好嘛, 貴也是有貴的理由~~
我應該會選擇UCSI吧.... 因為價錢還可以接受, 而且聽說Segi的management不是很好.........
亂啊, 順其自然吧....我還是相信, 船到橋頭自然直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