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May 2011

母親節

剛剛跟朋友sms才發現這裡禮拜天就是母親節了. 她說要幫她媽媽選母親節禮物, 問我應該買什麼才好, 而我送我媽什麼. 我才發現我好糟糕......

22年來, 從來沒有買過禮物給媽媽, 甚至媽媽生日也當作沒有一回事. 朋友也幫我做了個心理測驗, 說我是個不會主動的人. 也可能我是個比較內向的人吧, 不懂得怎麼表達情緒. 只敢通過sms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我真沒用 =(

今年是我工作以來第一次遇到母親節. 想想, 是應該買份母親節禮物慰勞媽媽了. 我想她也很希望可以收到自己兒子送的禮物吧. 我google search了關於母親節的資料, 發現好多媽媽都在炫耀她們收到的母親節禮物耶. 他們都會為自己的兒子感到驕傲吧.

這個星期天就是母親節了, 可是又跟PC Fair撞在了同一天, 我應該是需要工作而沒有辦法出席母親節dinner了. 而且我的工作時間又很長, 根本就沒有多餘的時間去選購母親節禮物呀. 到底該送禮物還是只像往年一樣一封sms祝福就搞定完事啊......
還有, 我爸會不會吃醋啊....到時候父親節時該不該買禮物給他呢 ? 因為我跟我爸的關係是處在沒有話題的關係, 一天聊不到10句話, 如果這樣送禮物真的好尷尬哦.......

我應該找我妹妹商量商量吧. 畢竟女生還是比較懂女生. 就拜託她去買禮物然後交給我媽就好, 氣氛也不會那麼尷尬. 就在母親節卡片上寫下我的大名跟幾句感言, 好讓媽媽知道是我送的就好.
好煩哦....我還在猶豫該怎麼辦啊, 畢竟現在自己有經濟能力了, 應該買份禮物給媽媽吧, 慰勞她22年來對我的養育之恩....
還有, 媽媽們都喜歡什麼禮物啊 ?? 希望看到我的blog的人可以來我的facebook留言告訴我....我真的很蠢, 什麼都不懂 >.<

1 comment:

  1. 哪你就应该买点东西给她了哦
    她收到你的礼物一定很高兴的
    不管是贵的 还是便宜的
    给她知道 你还记得这一天 母亲节

    买点保养品给她吧 ? 还不错的
    不够钱的话 就和你的妹妹一起出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