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December 2011

更新~~

距离上一次更新应该有两个月了吧 ?

两个月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虽然说这两个月里一尘不变的生活占据了我大部分的时间, 可是还是有短暂的烟火发生在我生命当中~
这两个月里, 我在Segi college认识了很多的新朋友~
大家一起讨论功课, 谈天说地, 一起熬夜赶assignment同时在facebook chatbox讨论assignment, 偶尔开开玩笑损损人, 这两个月其实过得还不错 =)
直到昨天, 三份assignments也已经交上了, 假期也就开始了.
也许现在大家正对着星空祈祷assignments最最少能低空飞过吧 xD
回想起前几天, 大家都豁出去与assignments搏斗,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甚至拼到连觉都没睡~
原来临时抱佛脚的魔力真不是盖的! 不过大家还是在最后一秒钟完成了所有的assignments然后交上, 哈哈~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 有些快我们一个semester的朋友, 下个semester开学就没有同班了, 好可惜....至多只能在学校的范围见面 >.<
那就facebook chatbox联络联络感情呗 ^^
其实segi没有想象中的糟啦, 至少到目前为止我还没遇到什么不满意的事情~
之前听说的传言, 也应该只是传言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