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December 2011


不知不觉, 已经踏入2012了. 据说2012年是世界末日. 从天外飞来的陨石会撞上地球, 太阳的黑粒子会增加, 大气层会完全消失, 海平线上升, 海啸, 地震, 等等.... 可是谁会想那么多呢 ? 能活一天就算一天吧, 我们主张活在当下.

新的一年希望会有新的开始, 不要再像之前那样过得闷闷不乐的了. 也许爱情跟我没有缘分吧, 或许这是我单身生活的第二十三个年头. 老实说, 我真的有在担心会孤独到老, 永远一个人吃饭, 唱歌, 旅行... 对的人, 你在哪里 ?

昨晚去了倒数派对, 看着一对一对的情侣手牵着手, 交头接耳的画面, 好不甜蜜. 说真的, 我还蛮羡慕的. 心里一直在幻想说, 曾几何时这个画面才会出现在我的生活中. 幻想也只是幻想, 它是虚构的, 离现实还是有一段距离啊...

我承认我一直很积极地去认识女生, 可是我也只是抱着交新朋友的心态啊, 为什么会被旁人解释为花心呢? 这种事情真的很难解释清楚啦, 只有认识我, 了解我的朋友才懂. 唉, 在你还没了解我之前, 请不要乱下结论. 你所谓的那些正人君子, 也只不过是披着羊皮的狼罢了.

新年新希望是什么 ? 我只希望我不要再被人看不起, 不要再被人当透明了. 双面人请不要找上我, 我不希望成为你石榴裙下的下一个受害者.

也许对人太好好也是一种错吧. 对人好, 我真的没有想说要求任何回报, 可是请放尊重, 我对人好并不代表可以利用我. 鄙视会利用人的人, 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