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September 2011

Happy Birthday to Adeline Liew =))


老劉的生日到了, 突然想給她一個驚喜, 所以就臨時唱了一首生日歌當生日禮物12點準準送過去給她 xD
希望她會喜歡 ^_^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你懂我的 我對你從來就不會假裝

我哪有說謊 請別以為你有多難忘 笑是真的不是我逞強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你懂我的 我對你從來就不會假裝

我哪有說謊 請別以為你有多難忘 笑是真的不是我逞強

祝你 生日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